泥小样

cp木羊羊∫这里泥样/本命看头像/全职cp杂食/韩叶❤/魔性/逗比/中二/没节操/没下限/偶尔小清新/小学生文字求捉虫【填坑!一个一个慢慢填!有脑洞也不会开了(╯‵□′)╯︵┻━┻

【张叶】百度知道什么的真是够了啊(〜 ̄△ ̄)(6)(划掉)



#我昨天到底为什么作了那么大的一个死

#求治愈求治愈求治愈求治愈求治愈【温暖我心

#保平安保平安保平安保平安保平安【邪灵退散

#OOC慎!!!OOC慎!!!OOC慎!!!【重要的事说三遍】





“我回来啦~\(≧▽≦)/~张副队你还在这啊!!!”陈果推开门一脸惊讶地看着训练室里的张新杰。她看外面没人了以为张新杰已经走了,没想到他还在,而且居然还进了训练室。


“果果,张新杰刚刚还帮我们抢了BOSS呢ヾ(≧▽≦*)o”

“是吗,谢谢张副队啊 (*^▽^*)辛苦了啊”勉强朝张新杰笑笑以后,陈果小跑到叶修身边盯着他看,叶修本来只是不在乎地偏了偏头瞄一眼,结果发现自家老板娘脸上明明确确地写着【他一霸图的怎么跑过来帮我们了虽然我平常有的时候是有那么像饼干屑状大的不聪明但你也不能这样耍我啊】外加张新杰所在方向另一边的一个井字叉叉。

“额,老,老板娘……”叶修本来还想调侃一下还把叉叉收起来不让张新杰看,结果看这满脸的内容也是怕了。他明明什么都没说好吗,老板娘你是不是有点性别歧视啊!!

【你真以为我是傻子那么好骗啊张新杰怎么可能愿意给我们白打工他不在你不照样还是可以抢到BOSS为什么要放他进训练室里来▼皿▼メ】

“我不一向都是主张不打白不打的嘛……”

【你妹啊我的意思明明是张新杰又不是你男人为什么要这么乖乖地听你的话而且你还这么放心地就让他进训练室你到底懂了没▼皿▼メ】

......

“没懂。”叶修看了大半天,无辜地眨了眨眼睛。老板娘在说啥他怎么越看越不懂了=。=


对于一把年纪的老男人还卖萌什么的,陈果严重感受到脸似乎裂了一道的痛。


“那么,我就先告辞了。”张新杰看着陈果推了推眼镜,“请相信我没有做什么奇怪的事情。”

哥就呵呵什么都不说=。=

“张副队不在这里吃个饭再走吗?”张新杰那样一番义正言辞的话搞得陈果都有点不好意思,好像就像怀疑一个老好人是小偷一样。

“快走吧,快走吧=。=老韩不能没有你”叶修眼睛都没移直接就下了逐客令。

……

苏沐橙内心忍不住一阵呐喊:不是,乃站错CP了啦[○‘Д´○]!!


正当张新杰转个身打算出去的时候,突然有人咻地一声用身子堵住了门。

“站住!!占了我老大便宜的坏人不许跑!!”包子说完又飞快地转身将门保上,怒视着张新杰。欺负了他家老大还想走,没门!必须得负责!!

啪叽——某人一不小心从椅子上摔了下来。


包子好样的(๑•̀ㅂ•́)و✧

记得今晚给包子多加俩肉包子!!!

苏沐橙立刻在心里作了打算。


“什么占便宜?叶修你又怎么突然摔了?”果然不是选手差别就那么大吗,为什么好像就我一人不知道一样(>﹏<)严重抗议,这不公平!!!

“对对对不许走!!!放心吧,娘家人都在这给你撑腰呢老叶!话说张新杰占哪了✧(≖ ◡ ≖✿)?”

难得咱家队长那个没节操的家伙还有点八卦可以听,不能错过啊~

方锐大大内心如是说。

“哎哟,难不成像人家小媳妇一样被摸了屁股或者袭了胸o(*≧▽≦)ツ┏━┓……老板娘我就瞎猜猜别用这种眼神看我_(:3」∠)_”老魏同志表示自己还想娶老婆呢。

“去去去,该干什么干什么去,哥平常说话也没见你们那么认真Σ( ̄。 ̄ノ)ノ”

被堵在门里面出不去的张新杰看着叶修那道唇线,微微一笑。

“也没哪,该哪就哪。”


啥意思(⊙o⊙)怎么听着怪怪的但是感觉又像要接近真相了一样?

Σ(っ °Д °;)っ我去怎么办我觉得这句话信息量好大啊难道是我想的那样吗?

Σ( ° △ °|||)该哪就哪……是上面还是下面?

╬ ̄皿 ̄呵呵


兴欣另外几个小天使开始认真揣摩所谓的也没哪该哪就哪这里面的几个哪具体指的到底是哪些哪了。

啊,头好像有点被绕晕了。确定他说的不是绕口令吗?


哎呀别说得这么暧昧啊张新杰o(*////▽////*)o

苏沐橙立即开启雷达眼顺着张新杰的目光直抵目的地。

肿了没肿了没肿了没肿了没肿了没肿了没肿了没肿了没肿了没肿了没肿了没(☆v☆)

好像真的有点红耶~~~

已经脑补出一本子内容的苏沐橙收起雷达眼的同时突然莫名地生出了一番惆怅伤感:终究还是要嫁到别人家去啊,唉。


唐柔猜出来是什么意思。但是她又不敢确定。

她一直以为,叶修喜欢的是沐沐的哥哥。那个她没见过,但是注定活在他们心里一辈子的人。

沐沐和自己聊天时有时候一不小心聊到家人的事就会抱怨她的哥哥,比方说经常让她早点睡然而自己却睡得好迟一点都没有起到哥哥的带头作用,再比方说给哥哥送饭结果哥哥忙啊忙最后饭都冷掉了只好再去热一遍。虽然在唐柔看来,那全部都是一个哥哥对自己妹妹的宠溺。因为希望她能健康快乐地生活,所以希望她能乖乖地听自己的话。这样把所有的事情全都交给哥哥后,只需要安安心心做哥哥的小天使就够了。

这个时候的苏沐橙,唐柔从她的脸上没有看到悲伤,反倒像是无可救药地无奈一样。就好像这辈子都改不了了一样。

尽管,已经没有机会再去给他送饭或者对他说晚安了。


叶修就更很少说起那个人了,整天就混在游戏里,但是每次说的时候总会露出安详的神态。那样的叶修,虽然很罕见,过一会儿就嘻嘻哈哈和别人喷垃圾话去了,但是唐柔认为,那才是他本身的样子。

虽然她不想,但是她总觉得,叶修会一直这么荣耀下去,就好像有那个人在身边一样。

但是,看现在这种情况,她不敢说。

也许,这才是最好的?


“好了啊,好了啊,哥就爱荣耀女神一个=。=你们通通都别闹了。”

……

唐柔突然好想豪龙破军冲过去揍他一顿。

把我的伤感还给我啊混蛋(╬ ̄皿 ̄)=○#( ̄#)3 ̄)!!!


————————————————————————


我昨天晚上肯定哪里坏掉了,说好的为了傻白甜事业奋不顾身的呢!!!我睡前居然还都在想【我要写一个系列~】,还好本人一觉起来什么都忘了。。。

嗯,话说沐沐的生日是今年的除夕呢~嘛虽然我早就知道了而且其实是喻队先开始过生日啊【角落画圈圈 


评论(1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