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小样

cp木羊羊∫这里泥样/本命看头像/全职cp杂食/韩叶❤/魔性/逗比/中二/没节操/没下限/偶尔小清新/小学生文字求捉虫【填坑!一个一个慢慢填!有脑洞也不会开了(╯‵□′)╯︵┻━┻

啊!那个二逼系统!(2)

#前文戳这里

#脑洞来源419这个日子

#真的不会取名字【哭






叶修这才知道设定里目标人物只有插花时才会说话,而且说的都是【哔——】【哔——】【哔——】【哔——】【哔——】之类的话。

叶修脑海里塞满了【哔——】,搞得他自己都一脸懵逼。

能说清楚点吗兄弟,【哔——】是什么意思?!插花又是什么意思?!

“插花就是看那一朵朵菊花爆满山,啊呸,一朵!”二逼系统唱完又开始疑惑韩文清为什么能说话,“虽然我是r18系统,但我一直都是在夜黑风高办的事,应该不会查水表的口牙。”

口牙你妹啊!

脑子里全是【哔——】【哔——】【哔——】,面前又是男人裸露的身体,而且现在这个姿势超级尴尬的好吗再不要脸能给我留点脸吗!

不是温香软玉就算了,能不能给我个荣耀日一日!

 

“难道真的被查水表了?”二逼系统猜测,“可我又没接到要开门的通知。”

能先让我们俩动一动吗。叶修在脑海里问。

“不能。”二逼系统欠扁说,“因为宝宝有小情绪了。”

叶修一口银牙都快咬成渣渣。

 

“叶修。”头顶传来韩文清略带隐忍的声音,可惜叶修现在除了咬牙连抬头都做不到,视线努力偏向一边不看韩文清的腹肌。

八块有什么了不起,哪有一块摸着舒服。

叶修斜着眼对着韩文清的腹肌默默地吐槽。

“呼吸。”韩文清又叫了声,声音里抑制不住的忍耐让叶修下意识僵住了身子。

叶修一直侧着眼睛就差翻白眼,努力不去看韩文清的腹肌,但鼻息间的呼吸有规律喷洒在韩文清的小腹上,时间长了,连韩文清都有些招架不住。

要我憋气?叶修想。

叶修试着深呼吸憋住,没几秒漏了气。长长的呼吸洒在韩文清的小腹上,韩文清的身体猛地一颤,下面竟有隐隐抬头的趋势。靠得那么近的叶修自然也能感受得到,脑海里疯狂呼叫那个二逼系统赶紧出来。

二逼系统刚收到了开门的通知,还沉浸在悲痛欲绝之中,对着叶修本想咋咋呼呼吓他一下,但见这个情景又开心得笑起来,又哭又闹就像疯子一样。

“快快快!快【哔——】起来!免费提供各种……”

【哔——】什么【哔——】,快点让我离开这!

叶修打断他的话。二逼系统刚还在笑着突然又哭起来。

“严打时期只能脖子以上怎么办QAQ”

叶修也要炸了。

我早就脖子以下了好吗!

 

就在叶修想着怎么把这个二逼系统驱逐出去,突然天旋地转身体被向后放倒在床上,紧接着对上韩文清一双充血的眼睛。

“老韩……”叶修下意识叫了声,发现自己能说话了又试着用手去推,人也能动,登时想把韩文清踹一边。

韩文清并紧叶修双腿,毫不客气地压住以防他再踹一次。叶修下身动弹不得拼命挣扎上半身,蹭得韩文清身上冒火直想把这个老妖精捆起来为所欲为。

叶修又不是一枝花或者小鲜肉,韩文清自己都奇怪为什么会对他感兴趣。

许是因为十年的你争我斗长枪厮杀拳脚搏斗,他就这么在自己心里呆了十年。

一只手覆在叶修的肚子上揉揉捏捏,叶修闷哼了声,肚子随着呼吸起起伏伏更加厉害。

软软的,手感很好。

韩文清笑着又捏了把,毫不意外听见叶修骂人的声音。

 

二逼系统像宣读皇榜一样告诉叶修:“第一,不能制造暧昧气氛,不能主动调戏;第二,不能写胸、屁股、大腿;第三,主线得正能量;第四,不准写亲吻也不准yy……”系统因气愤而愈尖的声音在读到这条后高到吓人,“靠为什么!不是脖子以上吗亲吻用的是嘴yy用的是脑子为什么不能!”

叶修被他高分贝的声音叫得头晕脑胀,又听见一声规规矩矩冰冷机械的系统音:“警告,不能制造暧昧气氛。”

韩文清还在捏他的肚子,叶修不能踹他就动动腰喊他:“别捏了!”

韩文清还带着笑意的脸一僵,手朝上走捏住叶修的胸:“那就换这里。”

……还不如捏肚子。叶修欲哭无泪。

 

脑海里系统还在和叶修商量:“我们一条一条来分析。第一,不能制造暧昧气氛,这意思就是提枪就上对吧;不能主动调戏,那你们俩就一起来;第二,不能写胸、屁股、大腿,这待会说;第三,主线得正能量,那背景就换成妻子沉迷网游离家十年,丈夫不离不弃万里追妻,怎么样够感人吧;第四,不准写亲吻也不准yy……”二逼系统笑得贱兮兮,“不亲吻就不亲吻,不亲嘴可以亲别的,比如吻遍你全身怎么样,全身都是爱的痕迹怎么样;不准yy就不yy,真枪实干!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我多厉害!”

 

叶修想把他从自己脑子里拽出来冲下水道。

“然后就是第二个问题。”系统说。

胸前的手指还在挑逗他,叶修满脸泛红意识也有些许不清,系统的问题他不想去想,现在想做的只是逃开。

不逃开真的会被插花啊!

 

“不能写胸、屁股、大腿。”系统悲痛欲绝,“所以这之前的都会被扔进回收站。”

什么意思?叶修有些迷茫。

“所以我们得,重新开始,要不然会被锁或者被屏蔽。”

 

二逼系统说完,叶修还没回过神,下一秒便发现,自己像头即将被人宰割的猪躺在……

这床倒是挺舒服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也不知道打了什么【托腮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