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小样

cp木羊羊∫这里泥样/本命看头像/全职cp杂食/韩叶❤/魔性/逗比/中二/没节操/没下限/偶尔小清新/小学生文字求捉虫【填坑!一个一个慢慢填!有脑洞也不会开了(╯‵□′)╯︵┻━┻

【韩叶】达拉崩吧改词【坏人视角】

#韩叶向

#只是个普通的故事,没有勇者爱魔王

#第一次改词

#尽可能去押韵了






扭头四处乱瞧
老叶拿着钱包
到处寻找
突然不小心钱包被撞掉

 

坏人看见钱包
心里拍手叫好
只是随便一瞄
财神到

 

他就 趁其不备出招
瞬间老叶晕倒
坏人捡起钱包
拔腿就跑又起坏招

 

老叶醒来知道
自己被绑架了(liao)
坏人狷狂一笑
他说你好


我叫 算了不介绍了反正就是一灰炮
再说一次 算了不介绍了反正就是一灰炮
是不是 算了不介绍了反正就是一灰炮
对对 算了不介绍了反正就是一灰炮

 

 

坏人 算了灰炮
终于把家回到
摸摸兜里钱包
开始计划怎么消

 

要不先洗个澡
再找个姑娘cao
然而 算了灰炮
他根本没想到

 

人质不哭不闹
张嘴要个电脑
不止这样还要
能够登录到荣耀

 

坏人骂声卧槽
打电话给他相好
终于相好来到
大声叫


我是 不要叫我钱包韩也不想要钱包
再来一次 不要叫我钱包韩也不想要钱包
是不是 不要给我钱包因为老子是土豪
不对!是 不要叫我钱包韩也不想要钱包

 

 

于是 算了不介绍了反正就是一灰炮
打了 不要叫我钱包韩也不想要钱包
然后 不要叫我钱包韩也不想要钱包
揍了 算了不介绍了反正就是一灰炮

 

最后 算了不介绍了反正就是一灰炮
他输给了 不要叫我钱包韩也不想要钱包
人质喊 再等一下等我拿到这稀有材料

游戏里 各大公会吼着嚷着集火君莫笑

 

结果后来 算了不介绍了反正就是一灰炮
他看见 不要叫我钱包韩也不想要钱包
拍拍 全神贯注忙着游戏的人质的腰

说句 昨晚辛苦要是累了往我怀里靠

 

老叶 一个轻笑

真往里靠
顺便夸他是个宝
就一灰炮

眼睛瞎掉
自己跑去找大盖帽
警察大佬

有人乱搞
而且还乱嗑药
警察笑笑

我还知道
你偷了个钱包

————————————————————————————————

本来编了个老韩当公举但想来想去巨龙除了老叶别人当不了,放弃了

评论(2)
热度(21)